2010/05/12 11:58

胖妹賣假減肥藥 張柏芝也吃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影劇圈盛傳,張柏芝曾經在泰國看過減肥醫生,吃過減肥藥,這款要真的有效嗎,台灣也有人在賣,但是卻被調查出,這款減肥藥號稱是天然植物提煉,但裡頭卻加了瀉藥和利尿劑,有人吃到全身發軟,還有人吃到神智不清,警方循線追查,發現賣藥的幕後藏鏡人,是一名身材壯碩的女生,吃過藥的人如果看到他,還會覺得有效嗎?

  

涉嫌非法販賣減肥藥的女子就是她,圓圓的身材,肚子還有一圈肉,可別看她這樣,她賣起減肥藥,生意可是嚇嚇叫,網站上打著張伯芝的名號,當然銷售特別好,許多想瘦的人就會找上門,嫌犯做生意做出心得,還自製了問診表,把自己當作醫生,填完顧客的基本需求和資料後,再把表格帶到泰國醫院拿藥,不過帶購的價錢可不便宜,一次得多收你一千五百元,不過就是因為問診表這種貼心的處理方式,讓訂單一張一張接。

[承辦員警(聲音來源):你看到她,你就會覺得她怪怪的,可是她講話的時候還好,等於你不講話就會覺得她怪怪的啦。]

  就有人吃了半年卻出現了嚴重的後遺症,吃到連神智都不正常了,先不管張柏芝到底有沒有吃這款減肥藥,也許對張柏芝有效,但是現在被查出問題,一般人吃了可能還是像她一樣,胖瘦其次,健康最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