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1:58

連續性侵3童 瓦斯工判刑18年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可惡的惡狼是五個月前警方逮捕一名的瓦斯工,他趁著送瓦斯時,涉嫌連續性侵三名小女童,先是在2005年性侵7歲女童但當時採證不足沒被抓,接著2006年性侵9歲女童,卻因為罪證不足被判無罪,最後在今年,他性侵11歲女童才被抓到,就是因為警方採證疏失讓他有機會連續犯案,但有證據的只有兩起案件,最後判刑18年,現在他的太太也得接受,自己的丈夫就是惡狼!

  長髮披肩、背對鏡頭看著女兒,女兒還聽不懂大人說的話,謝小姐說,五個月前她還相信先生是無辜的,到現在先生改口不再否認犯案,遭法官判刑18年,她只好接受自己的另一半是大色狼,再多的抱歉也無法改變先生連續對三名小女童性侵的事實,她選擇訴請離婚,要帶著孩子重新生活。

  五個月前瓦斯工人被逮捕時低頭不回答,任誰都沒有辦法接受的惡行,莊志豪在台北縣汐止地區,連續犯下三起性侵女童,最小的才七歲,但其實在第二個受害的9歲女童被性侵時,警方其實有機會抓到他但卻錯失良機。

  因為在樹叢性侵女童,警方找不到跡證,儘管當時目擊者記下車號,警方以車追人,但莊志豪人間蒸發從沒到案,後來被緝捕歸案卻因為沒採DNA,無法和第一件94年他在樓梯間對七歲女童性侵案作比對、作聯結,導致被判無罪交保,繼續找第三個被害人下手,雖然最後還是被逮到,卻多了一個被害人,現在他被判18年關出來後還會再犯案嗎?這是每個家長最擔心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