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11:58

性侵累犯將出獄 家長的惡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來看到十三年前曾經犯下兩起性侵女童案的犯人許榮洲,將在這個星期五出獄,他先是在1997年服兵役期間,在台中保齡球館性侵六歲女童,判刑8年6個月,沒想到2003年假釋出獄期間,又性侵兩名五歲女童判決四年,其實精神科醫師與專家都鑑定許榮洲是固定型戀童症,他對人親切也偏好特定職業,重要的是再犯率高達88%。

  就連許榮洲也說怕自己再犯罪,這樣的犯人要放出來大家都害怕,關在國防部台南監獄的性侵犯許榮洲是被性侵女童家長的惡夢,許榮洲在民國八十六年五月四號,先犯下台中保齡球館女童姦殺案,關了六年假釋出獄,許榮洲又犯下兩名五歲女童性侵凌虐案,最令被害女童家長憤怒的是,許榮洲都是以尖銳物品刺傷女童下體,讓小女孩身心受到嚴重傷害,服刑十一年的許榮洲,這個禮拜五就要放出來了。

  連他自己都擔心會再犯,監察委員馬以工憂心忡忡,因為許榮洲還涉嫌兩起嚴重性侵案,民國八十五年9月十二號台北空軍司令部福利站職員女兒,五歲的謝姓女童遭性侵凌虐致死。女童母親哭斷腸的畫面揪緊多少人的心,當年士兵江國慶被認定是兇手遭到槍決,但是人關在監獄裡的許榮洲卻自己說案子是他犯的,可是當時國防部以許榮洲精神狀況有問題,不予採信。

  監察院已經提出糾正要非常上訴,而且另一起八十五年十二月二十九號,台中女童遭人以竹竿性侵凌虐,被害女童去年過世,當時錯抓遊民還引起社會輿論譁然,監察院調查許榮洲也很可能是這起案子的嫌疑人,可是許榮洲服刑期滿即將出獄不能上電子腳鐐,面對這個很有可能再犯的性侵重犯要是再有無辜女童受害該怎麼辦,真的讓民眾非常擔心又害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