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2 06:00

連續性侵再犯高! 小心"狼"在身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輕判也許是法官的自由心證,但性侵犯出獄後,真的改過自新了嗎?根據統計,性侵犯的再犯率超過五成,輕判已經在無形中造成民眾恐懼,我們獨家追蹤,曾經犯案過的性侵犯,兩次紀錄,現在已經出獄,社會大眾已經給了他一次機會,沒想到他還一犯再犯,現在他又再度重獲自由,讓大家繼續擔心害怕。

  來到這處公寓,附近的人對這裡都是避之唯恐不及,今年初剛出獄的性侵犯就住這裡,我們嘗試要和他接觸,但本人不同意,儘管犯案過兩次,但現在他跟一般民眾一樣,我們必須尊重他,就算他現在讓身旁所有人擔心害怕。

  六年前他犯下第一起性侵案,當時挾持住在樓上的一名小學女童,小女童上學從樓上走下來,他一把抓住就往屋子裡拖,小女童大聲呼救驚動鄰居,性侵未遂,四年前出獄,安分了半年沒想到,鎖定一位國中女生,趁著放學要把人強押上車,這一次女學生就沒那麼幸運了。

  現在他又出來了,您怕嗎?這是人之常情,儘管在法律上已經付出代價,但大家的恐懼不會因為他坐過牢就此平復,擔心的是,是不是還要再等他下一犯案,大家才可以放心的過幾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