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8:58

塑膠繩勒脖 國中男意外死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南投中興國中棒球隊2年級的蔡姓男學生,深夜11點多被同寢室同學發現被塑膠繩勒住在上下舖夾層,搶救半小時後仍不幸死亡,但死因複雜,有同學說原本蔡同學是睡上鋪,卻在睡前說要換下鋪,然後就在玩繩子,沒想到竟然會這樣死亡。而且蔡同學有155公分高,比床舖的100公分還高,就算玩出意外,應該還有求救時間,怎麼會旁邊睡覺的同學都不知情,全案疑點重重。

  死亡的國二生,就是被這條紅色塑膠繩勒住脖子窒息死亡,只是一般的塑膠繩,怎麼會結束一個小男生的性命呢?檢察官和死亡國二生的爸媽,上午重回這宿舍,在上下的學弟說要交換床位,然後這名學弟就這樣跟他換了。

  十四歲的蔡同學長相清秀,玩繩子怎麼會玩出人命呢,為什麼要換床睡覺,沒有人講的清楚,但第一個發現他的學生說,晚上十一點就看到蔡同學跪在床上。可是看看現場這個上下鋪,床位的間距約一百公分,但蔡同學的身高有155公分,就算當時他被繩子勒住無法呼吸,床旁邊還有別的同學,應該還有求救的機會。如果沒有外力介入,怎麼可能會沒有活命的機會,檢察官目前確認蔡同學是窒息死亡,但究竟誰把這紅繩子套在他的脖子上,將是檢方現在要釐清的疑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