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8:58

遭性侵身心俱創 獨家專訪被害女

林仙怡 黃翊真 報導  / 新竹縣

  色狼真的很可惡,因為這起性侵殺人未遂案,讓25歲被害人身心嚴重受創。她被性侵,還差點被殺,一度和外界斷絕聯絡,原本就不胖的她,還因此暴瘦10公斤。事隔九個月,嫌犯終於被判刑,被害女子得知後,非常欣慰,在今天下午,也終於提起勇氣,出面接受華視獨家專訪,談起當時痛不欲生的這段過程,讓她一度對人生非常絕望。嫌犯雖然被判廿三年,但被害女子說,這廿三年實在太輕,因為她懷疑可能還有其他被害人。來看華視新聞的獨家報導。

  性侵受害者小樂,因為他被釋放出來的時候可能又有下一個受害者。性侵受害者小樂,就是不想再提起之前的那個過程,反正就是關進車廂那時候,心裡在想,我要怎麼有辦法可以從後車廂跑出去,想說我要怎樣,把身上的繩索全部解開。性侵受害者小樂,那時候我的心理反應是,我一定要想辦法活著想辦法逃出去。

  所以在過程當中我就進輛就是配合他,沒有喊叫因為我發現如果不喊叫,他就不會在對我有什麼傷害,喊救命都沒有人來啊,那時候當時再喊的時候甚至有人經過也沒有人停下來要救我,有絕望啊。我覺得他犯案的手法不像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然後他有可能是累犯,之前人家都不曉得他到底是誰或者是說甚至被他殺害了也不一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