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8:58

脖套橡皮筋頭腫 小黑狗不治

許文男 報導

  怎麼會有人這麼慘忍,竟然將橡皮筋套在狗狗的脖子上,高雄縣興達港被民眾發現有6隻狗脖子被套了橡皮筋,其中一隻小黑狗傷勢嚴重整個頭部都已經腫起來,動物救援小組趕緊前往援救,但花了一整個早上抓到小黑狗,但送到醫院後牠還是傷重不治。

  高架橋下一隻小黑狗躲在角落,看到人就跑,動物救援人員無法靠近,只好拿出麻醉吹箭朝牠瞄準,麻醉針射中小黑狗,但牠虛弱得根本叫不出聲音,跑沒兩步就倒下了,這時大夥趕緊上前將牠抱出。看看這隻小黑狗,身體瘦到皮包骨,但頭卻整個腫大,救援人員判斷就是脖子被異物勒住。

  除了小黑狗,還有這隻小黃脖子上也被繞了一圈,馬上又用麻醉針將牠抓回來,當地民眾表示,在這一區至少有6隻狗,都像這樣脖子被套了橡皮筋,但得先將傷勢嚴重的小黑狗送醫。

  小黑進到醫院,獸醫發現牠氣管已經被橡皮筋割斷,經過急救小黑還是走了,救援人員輕撫著小黑的遺體好傷心,沒想到這救援遲了一步,就在同一區出現太多橡皮筋狗,救援人員除了懷疑有人刻意傷害野狗,也懷疑這裡工人太多吃剩便當綁著橡皮筋,可能是野狗偷吃便當被套住,要儘早再去將其他橡皮筋狗救出,以免小黑的悲劇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