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18:58

養不教父子過 惡狼父自責

陳怡臻 陳信仁 報導

  華視新聞持續追蹤找到色狼家,嫌犯是一名三十歲的林姓男子,他如今已經交保回到家。男子的父親說,兒子犯案後還曾被對方打斷手,但他也只能默默承受不敢多說什麼。同時間還有其他村民聽到消息也找上門,氣得對男子父親破口大罵,責備他為什麼沒有管好自己兒子。

  管他大雨不停下,村民全身溼透了,還是氣呼呼衝到林姓男子的家。一進門看到男子的父親,氣憤的村民立刻大罵,犯下這獸行,讓同村的村民真的看不下去。其中這個穿黑衣服的阿伯更氣,他真的很倒楣,因為他參加勞委會的八八臨工專案,但突然生病不能去工作,才把機會讓給林姓男子。沒想到代替他去工作的林姓男子,竟犯下性侵案,害他一開始差點被人誤會是染指六歲女童的犯人。

  面對村民的指責,男子父親說為了兒子他已經心力交瘁。因為兒子曾罹患精神疾病,好不容易病情穩定才讓他去作臨時工,沒想到卻犯案。被抓時,兒子還被當場打斷手。自知兒子犯錯父親慚愧的說,兒子交保後都在家,家人一步也不敢離開他,絕不讓他再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