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18:58

襲胸狼恐慌! 鄉民嗆斷手腳

陳怡臻 張夢熊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被陳小姐指認的襲胸之狼,儘管現在警方還不能確定,再度犯案的就是他,可是消息一傳回村子裡,真的讓所有的女性民眾,都氣炸了。因為之前他多次對人襲胸還被判交保,已經引起居民恐慌,學校女學生更是為此,天天都要帶哨子上課,大家都是在忍耐跟害怕中過日子,如果最後真的確定又是他,有人說真的該要把色狼打斷手腳。

  長治襲胸狼又再度犯案嗎,聽到這項消息,長治的阿嬤們聚在一起,你一句我一句氣呼呼的不斷討論著,如果真的又是他,一定要給他點顏色瞧瞧,阿嬤們好生氣,因為這個被陳小姐指認,是襲胸狼的黃姓男子兩個月前,就曾經五度對國中女學生下手襲胸,但法官讓他交保,至今除了定時到派出所報到,其他時間去了哪沒人能掌握,走進國中校園裡還貼著他的照片,在學校暑期輔導的女學生,直到現在哨子還是不敢離身,這個哨音就是代表襲胸狼還在,整個村莊從老到少沒人敢放心,如今又傳出可能是他再度犯案。

  我們找到男子的父親,他聽到這消息驚訝又無奈,男子的父親說,他擔心兒子到處跑所以晚上都睡在客廳,但因為兒子屢勸不聽前科累累,而且這次陳小姐被襲胸的地點,距離之前兒子出沒犯案的地點,只有20分鐘車程,就連他也不敢百分百保證這次犯案的不是兒子,到底偷襲護士的人是不是黃姓男子,警方說將會盡快調查,卻遲遲不見有任何動作,如果真的是黃姓男子再犯,表示之前根本就是縱放嫌犯,若不是他,也表示又有另一名襲胸狼在屏東出沒,不管如何都很危險,但員警的態度,如果還是這樣無關緊要,叫夜歸婦女怎麼能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