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1:58

男子偷遍10村里 村民氣憤圍捕

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縣一名29歲的男子有多次的偷竊記錄,最近更是變本加厲,偷竊的範圍擴大到隔壁鄉,10幾個村都被他偷遍,村民發現要圍捕抓他,他竟然還自己打電話報警,請警察來幫忙脫困。

  就是他,29歲的林姓男子是嘉義縣布袋鎮裡的全民公敵,因為這裡的兩個村10幾個里都被他偷遍,一說到這個人,街頭巷尾的村民沒有人不認識他,這些村民們對這個賊恨到牙癢癢,因為他們全都被偷過,有人家裡神明上的金牌被偷、有人家裡的菜刀也被偷,這個賊可以說無所不偷,偷不到還會到處上廁所搞破壞,原本這個村叫永安村,但是村民們說,被他偷得永安村都變不安村了。

  偷再偷都沒辦法把他抓起來關起來嗎?警察無奈的說偷竊只能函送而且男子本身精神狀況不太穩定,所以才會每次抓了又放回,但是村民認為,如果真是這樣應該可以請他的家人帶他強制就醫,而不用生病的理由,縱容男子連續十多年到處偷竊,實在怎樣都沒道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