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9 18:58

消費還是受氣? 直擊惡劣店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剛剛的新聞,如果你遇到這樣的店員,可能也會很火大。而實際上,在我們的生活周遭,也有許多的爛店員,像是知名的火鍋連鎖店,客人要求共鍋,服務員直接拒絕點單,還嗆聲可以去投訴我,也有民眾在百貨公司,拍照留念,卻遭到店員怒罵,甚至動手打人,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身穿紅色制服的火鍋店店員,緊抓著菜單,不讓客人點單,因為,來了五個客人,他們只想點三鍋火鍋,店家有規定,一桌只能有一人共鍋,客人決定,分二桌解套,卻反而讓雙方越吵越兇。不想再爭執,店員頭也不回的,走到出菜口,要繼續服務其他桌的客人,這五個客人,氣到坐在椅子上,也不走了,看店家能拿他們怎麼樣,最後店員走回來,要趕人,寫下自己的大名,嘴巴說著不好意思,歡迎投訴,客人只好離開,因為已經氣飽了,吃不下火鍋了。

  這裡是百貨公司,身穿橫條紋,白褲子的店員,她很生氣,動手打人,真的氣死了。民眾指控,在百貨公司拍照,就算不行,也可以好聲好氣的講吧。在台北地下街的這家動漫店,連續五個月,遭到網友罵翻天,批評店員態度很差,愛理不理,而且,店裡頭的東西,全都用塑膠袋包起來,店員會嘀咕,不可以亂碰,要看請找店員,因為碰了就得買,民眾要買一款公仔,看看,長什麼樣子,結果,店員去後頭,櫃子拿了出來。果然,想要看看這款日本進口的公仔,是看不到的,只能從這白色包裝,自已想像罷了。

  民眾還討厭什麼樣的店員呢?像是到了高檔的名牌店,店員不打招呼,反而是先打量客人的穿著,來決定要給怎樣的服務,感覺到客人,不想買,不會買,臉上的笑容,就只能用擠的擠出來。誰也不想,遇到態度差的店員,甚至雙方吵到臉紅脖子粗,何必呢?遇到這款店員,理直氣柔,或是打電話申訴,因為,沒理由為了一個店員,把好心情全部打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