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12:00

夏令營鹹豬手 小四女童嚇壞!

江麗君 張春峰 吳一中 報導  / 南投縣

  位於南投魚池鄉的三育基督書院,爆發性騷擾事件。一名參加夏令營的小四女童,跟媽媽哭訴,營隊的主任假藉要進辦公室拿撲克牌,把兩位小女童帶進辦公室,沒想到主任卻對其中一名女童,伸出鹹豬手,家人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找議員投訴。這位主任坦承他的確有觸摸女童,目前校方先將他停職,警方偵訊後,也依法將主任移送法辦。

  爆發疑似性騷擾案的,就是南投魚池鄉這間非常有名氣的三育基督書院,校園綠樹成蔭非常漂亮,加上校風保守嚴謹,是教會貴族學校,這次小四女童參加的就是一個月學費將近五萬塊的英文夏令營,規定活動期間要住校,五月份報名就已經額滿。小女童的媽媽說,當時千挑萬選,好不容易選到這一間,帶女兒去學校時,出來迎接的就是被指控性騷擾的發展部郭主任,還保證女兒在這裡一定很安全。

  沒想到才第六天,女兒就打電話哭訴,她氣得向議員投訴,女童因為學校上過校騷擾防治課程,發現不舒服立刻拒絕。事發後,郭主任向家長點頭默認,他是因為要給女童愛的抱抱,才會碰觸女童。但是事發後,他立刻向學校提出辭呈,儘管同事說,郭主任為人和善不會做出這種事,但校方怕引起家長恐慌,立刻停止他的職務靜待調查,但警方偵訊後,還是依性騷擾防制法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