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1:58

許嫌涉竹竿性侵女童 檢重啟調查

徐培薇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許姓嫌犯出獄了,也讓另一起性侵案重新受到關注,14年前台中五歲女童慘遭竹竿性侵害,嫌犯更七審判決無罪,小女童已經過世了,檢方發現,竹竿女童案發生時,許姓嫌犯人也在台中,五個月後就犯下大中保齡球館女童性侵案,兩地相隔五分鐘車程,同樣是用異物性侵害,檢方懷疑竹竿案可能也是許姓嫌犯犯下的,將重啟調查。

  

這個戴著兔寶寶面具的林小妹,十四年前只有五歲,當時開心出院,腸子卻只有八公分,會這樣是因為她在這片竹林慘遭歹徒持竹竿性侵、狠心凌虐,被人發現時,腸子穿孔破裂,三天後警方火速抓到犯案的兇手,是一名無業的謝姓男子,但去年他無罪釋放,法官認為,當時從他衣服上血跡比對後不是林小妹的,用來性侵的工具竹竿也沒有他的指紋、證據不足,也就是說,真正的嫌犯還逍遙法外,那會不會就是今天出獄的許姓嫌犯呢?檢察官早就懷疑了。

  因為案發時許姓嫌犯就在台中,竹竿案發生後半年,他就犯下了台中大中保齡球館的女童性侵案,而且大中保齡球館和竹竿案的案發地點都在台中市的東區,兩地的車程只要五分鐘,襄閱檢察官證實已經訊問過許姓嫌犯,接著會展開調查,因為犯案手法雷同,加上地緣關係,都讓許姓嫌犯涉及竹竿案的可能性大大提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