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1:58

"大白鳥"環島 鵝.鴨傻傻分不清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大白鴨和大白鵝您分得清楚嗎?高雄一家飲料店養了一隻鵝、名字叫ㄚㄚ,主人帶ㄚㄚ去環島,趣事一籮筐,有小朋友喊牠是鴿子,甚至有人叫牠白鷺鷥,還有大學生以為這是裝電池的玩具鴨。

  

沒看過騎機車兜風的大白鵝吧,石先生帶著他心愛的白鵝環島旅行,白鵝扭著屁股緊跟著主人的模樣實在很可愛,不用繩子綁就算玩水也會乖乖回來,每次都吸引路人拍照圍觀,但是大家白鴨和白鵝真是傻傻分不清楚,有趣的是他帶著白鵝去環島,還有大學生可能是沒看過活生生的白鵝,不但搞不清楚這是鴨還是鵝,還以為這是電動鴨。

  不過分不清鴨或鵝的笑話還有,石先生是在夜市擺攤賣飲料的,通常他都會像這樣帶著鴨鴨一起去,很多小朋友看到根本叫不出這是什麼動物,到底大白鵝和鴨哪裡不一樣?大白鵝脖子長、體型大、嘴巴尖,鴨子脖子短、體型小、嘴巴比較扁,下回看到鴨鴨這麼開心的展翅歡迎你,可別忘了摸摸牠,記住牠叫鴨鴨但卻是一隻貨真價實的大白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