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1:58

逛街驚魂! 燈泡燙傷5歲女童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媽媽帶五歲女兒逛桃園一家百貨公司,媽媽在選鞋,女兒的手指頭被鞋櫃上的高溫鹵素燈給燙到、哇哇大哭,媽媽好心疼,把照片貼在部落格表達不滿,店家也出面跟媽媽道歉,的確有疏失。

  

就是這個沒有燈罩的燈泡,讓之前一名五歲的小女孩燙到手起水泡,當時媽媽帶著女兒到鞋櫃試鞋,跟店員聊得很開心,好動的女兒坐不住就玩呀玩,玩到了鞋櫃上,沒想到這裡剛好有個沒有燈罩的燈泡,燈泡周圍還看得到有燒焦的痕跡,可見燈的溫度有多高,女孩的手就被燙到了,小小的指頭上都要被水泡給蓋過去,看在媽媽眼裡好心疼,就把照片PO在網路,提醒一樣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們要注意。

  媽媽承認自己的女兒屬於很皮的小孩會再嚴加管教,不過百貨公司也有責任,還是請樓管快點把燈給拆掉,鞋櫃也出面道歉的確有疏失,這次的事件,家長和店家雙方各自承認有錯,為了不要再有下一個孩子受傷,趕緊貼上膠帶封住這個惹事的燈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