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11:58

把狗當保齡球? 大學生:誤會啦!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一名大學生,把剛出生的小狗當成保齡球來丟,被網友痛批虐狗,而影片中的主人,終於在自己的部落格回應了,他說自己只是在跟狗玩,怎麼可能虐狗,還放上和狗的親密合照、大聲喊冤,不過影片會說話,再帶您來看一次,這到底是玩狗還是虐狗?

  

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把剛出生沒多久的馬爾濟斯當成保齡球丟來丟去,讓無力反抗的小狗只能哀怨的看著地板,這段虐狗影片被媒體揭露後,馬上遭到網友痛批,影片中的狗主人是這位大學生,不甘被罵,馬上在自己的部落格大聲喊冤,他以我很愛動物,我是愛狗愛貓人士為標題,旁邊就是跟小狗的親密合照,澄清自己跟小狗感情超好、怎麼可能虐狗,還寫說,雖然自己不是讀動物心理學,但是以常理判斷,狗玩得很開心。

  網誌裡面還放了狗跟貓擠在床上、一起蓋棉被休息的影片,還說狗在他家吹冷氣睡得超舒服,叫都叫不醒,網誌最後寫下,信則恆信、不信則恆不信,請相信我,我不是虐狗人士,而是愛狗人士,感覺自己被誤解成虐狗、相當無奈。

  不過這樣的網誌,網友絲毫不領情,馬上留言說,他開始找藉口,是男人就出來面對,更是有人直呼這真的太扯了,台灣有這種大學生還真是悲哀,雖然狗主人認為自己只是跟狗玩,不過再看一次影片,在愛狗人士的眼裡,把狗拿來丟來丟去,怎麼看都不像是應該出現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