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11:58

色狼戀愛軍師 假諮詢騙財色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假借愛情諮詢,結果竟然騙財騙色,一名叫做JACKY的戀愛軍師,以愛情諮詢為由,在網路上架設部落格,說是替男女解決感情上的問題,一個月收費5000元,但是沒想到沒有心理諮詢師執照的他不僅騙財之外,還對長得比較漂亮的女子性騷擾。

  

白色鐵捲門大門深鎖,這裡就是戀愛軍師吳東鑨開設的戀愛諮詢工作室,敲門都沒有回應,往裡面看,還有事務機、白板,看得到這裡是個辦公室,這裡原本是個戀愛諮詢中心,常常有許多男女在這裡進出,但因為被爆諮詢師性騷擾,這工作室的主人知道後趕緊落跑。

  知道自己不對,吳東鑨趁深夜拿了東西就走人,在網路上架設愛情診療室,沒有心諮商師執照的他,說是替男男女女利用網路MSN解決愛情問題,一個月收費5000元,騙財之外,沒想到竟然要求前來診療的女生脫衣視訊、在網路上性騷擾,可是吳東鑨卻覺得那根本不算些什麼、一點也不覺得有錯,反問記者所謂性騷擾的定義,讓人感覺是個能言善道的人。

  利用被害人感情脆弱這點騙財騙色,在網路上沒有證據,只能自認倒楣,還好被人指控,不然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人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