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8:58

女友要洗腎...男跳勞動舞籌錢

俞姵箖 報導

  中國四川省成都有一名男子,為了支付女友的洗腎費用,花光所有積蓄,在走投無路之際,自編自導錄製製一段歌舞短片,吸引網友注意,藉此幫女友籌措醫藥費。

  鏡頭前這名男子頭戴安全帽,身穿工作服,跟著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歌曲節奏,跳起自編自導的勞動舞。雖然男子的表情木訥,動作僵硬,卻意外呈現與眾不同的喜感,讓網友們看了全笑翻。

  不過逗趣的勞動歌舞影片背後,卻有一段辛酸的故事。原來這名王姓民工的女友罹患尿毒症,為了負擔龐大的洗腎費用,王姓民工不但花光積蓄,也因為入不敷出,過著家徒四壁的生活,但還是堅持守護女友不離不棄。

  不料就在走投無路之際,王姓民工從日常生活取得靈感,編出這套勞動舞,希望藉助網路力量,幫女友籌措醫藥費。結果短片立刻在網路爆紅,讓許多網友見證到他們堅貞的愛情,紛紛伸出援手,希望在大家的幫助下,讓這對苦命鴛鴦未來能夠走得更好更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