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0 18:58

許嫌涉竹竿性侵女童 檢重啟調查

徐培薇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許姓嫌犯出獄了,但卻還有案子等著他配合調查。台中檢方證實,為了偵辦14年前台中五歲女童慘遭竹竿性侵害,檢察官在他出獄前就已經訊問過他。因為竹竿女童案發生時,許姓嫌犯人也在台中,五個月後就犯下大中保齡球館女童性侵案。兩地相隔五分鐘車程,而且都是五歲的小女童,這些都讓他涉案可能性大為增高。

  這個戴著兔寶寶面具的林小妹,十四年前出院時腸子只剩八公分。會這樣,是因為她在這片竹林慘遭歹徒持竹竿性侵狠心凌虐。被人發現時,腸子穿孔破裂,直到現在兇手還消遙法外。但檢方今年四月重新調查,就將矛頭指向了許姓嫌犯。首先是地緣關係,八十六年他犯下大中保齡球館性侵案和八十五年發生的竹竿女童被性侵案,都在台中市東區。

  透過地圖來看,從大中保齡球館走過1、2、3,三個路口,五分鐘就會到竹竿女童被性侵的地點。檢察官在今年四月到監獄找過許姓嫌犯,為何要清查?因為許姓嫌犯加害的都是五歲的小女孩,竹竿女童林小妹遇害的年齡也正巧是五歲,這些都大大提升了是他犯罪的可能性。

  儘管他出獄返家,但地檢署不排除隨時都會傳喚他到案說明,而且在證據還沒收集完整前,目前把他列為竹竿女童林小妹案的頭號嫌疑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