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2:00

生鏽鐵梯也敢爬 警抓賊不要命!

林志輝 報導

  警察抓小偷真是搏命演出,台中縣兩名員警發現竊賊,正在偷廢棄加油站的二樓鐵窗,為了抓賊員警冒險爬上被鏽蝕的鐵梯,鐵梯搖搖晃晃隨時會斷掉,相當驚險。   

  巡邏員警來到這處廢棄加油站下,因為聽到二樓有匡啷匡啷的聲音,懷疑有竊賊在偷東西,不過四處看了又看,門鎖住不知道怎麼上去,最後他們在旁邊這一大堆雜草中,發現有一個老舊的鐵梯,雖然已經腐朽生鏽可能會斷掉,但員警還是決定冒險爬上去,一步一步慢慢爬,不敢太快,又怕走太慢梯子隨時會斷裂,好不容易爬上二樓,還好沒有白費苦心,小偷真的在裡面。

  竊賊指著鐵窗就是他準備偷的東西,他也是爬上腐爛的鐵梯,不過全身傷痕累累,兩隻腳都割傷了,所以他以為沒有人會爬上恐怖的梯子,所以當他看到員警時嚇得直說這麼危險的梯子你也爬你是不要命了嗎,看看員警雙手也都是一條一條的割傷痕跡,竊賊就是賭沒人敢冒險爬腐爛又到處是雜草的舊鐵梯,沒想到警察為了抓賊這樣拼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