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8:58

小偷有練過?! "拳擊"破窗行竊

綜合報導

  還要提醒您,車子停在路邊,千萬不要把包包留在車子裡面,台中有兩名竊賊,力氣真的很大,光用手,就把車窗玻璃敲破,偷走裡頭的皮包,嫌犯被逮捕後供稱,因為失業缺錢,看到車主把包包放在車上,才會臨時起意,但因為沒帶工具,只好忍痛用拳頭破窗。

  人來人往的馬路邊竊案還是發生,這輛紅色轎車停車後,下車的是一位媽媽,她關上門身上沒背東西,就趕去安親班接小孩,後面跟來的是兩名共乘摩托車的男子,繞車子一圈後發現裡面有包包,先伸手拉了一下車門打不開,摸摸身上也沒有其他工具,於是他決定用手,握拳重重一敲,當場就把車窗玻璃敲破,伸進去拿走包包後落跑,媽媽接小孩來到車邊,發現玻璃破了皮包也不見,沒想到下車不過短短三分鐘,所以沒有把包包拿下車竟然就被偷走了。

  警方根據監視器拍下的車牌抓到嫌犯,徒手將硬梆梆的車窗敲破讓人很驚訝,嫌犯供稱,因為失業沒錢,在路邊看到車主下車包包沒下車,才會臨時起意,但沒有破壞器材,又實在太缺錢,才會忍痛,用盡全身力氣,一拳就把車窗給敲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