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11:58

胖賊行竊卡鐵窗 檢判不起訴處分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在宜蘭出現一名身材壯碩的小偷,想要鑽進民宅鐵窗的縫隙,結果卻被卡住動彈不得,還出動救難人員剪斷鐵窗把男子救出來,但是檢察官認為,小偷還沒有侵入民宅,沒有機會行竊,最後以「不起訴」處分,屋主氣炸了。

  

來到差點被小偷光顧的屋主家門口,看到門外的鐵窗已經特地又多裝了兩條,爲什麼呢?因為先前就有小偷想闖空門,異想天開,直接想用鑽的鑽過鐵窗縫隙,但是這名小偷身高170多公分、體重80多公斤,身型龐大,當他移動到一半時,胸部竟然當場卡住,一下子找不到施力點掙脫,就這麼硬生生地卡在鐵窗上,拚命掙扎半個多小時,加上當時室外溫度又高,幾乎都快喘不過氣,只好硬著頭皮拚命拍打窗戶找人求救,鄰居看到小偷還好心幫他叫救護車。

  消防隊花了半個多小時,出動油壓剪才剪斷鐵窗欄杆、讓這名小偷順利脫身,沒想到偵訊後,檢察官卻因為,這名小偷還沒侵入屋主家行竊,最後不起訴處分,只須要賠償屋主鐵窗被破壞的費用、簡直讓屋主氣炸了,大罵難道要等下一個小偷身材比較瘦、可以鑽進屋子裡把東西搬空了才要辦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