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18:58

醉男砸店傷人 警開槍才壓制

潘潔瑩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

  台南新營發生砸店傷人案,三名男子衝進一家日本料理店,打傷客人,員警到場阻止,帶頭鬧事的男子仗著酒意,還以身體衝撞警察,最後是警方對空鳴槍,才控制場面,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帶頭砸店鬧事的就是這名打赤膊挺著肚子態度兇惡的王姓男子,他看到員警前來喝止,非但沒有收斂,反倒是手指著員警鼻子咄咄逼人,還做出上手銬的姿勢藉酒裝瘋,和王姓男子同行的朋友也抱住他要阻止,但是王姓男子就像脫韁野馬不受控制,還邊說邊推警察實在很囂張。

  眼看王姓男子一付連警察也想打的模樣,畫面左邊這名員警先大聲喝止,王姓男子又要推警察,這時候畫面右邊的警察,為了保護同仁,突然對空鳴槍,一聲好大的槍聲,王姓男子才被嚇到願意就範。

  帶回警局偵訊,原來王姓男子帶著朋友,到這間日本料理店找店家麻煩,先是給人家翻桌子,又把店裡的股東打傷,店家慌亂下打電話報警,沒想到王姓男子連警察都不怕,員警對空鳴槍留下彈孔,店家反倒埋怨警察幹嘛開槍,讓來幫忙的警察一臉無奈,公佈當時對方挑釁畫面讓大家來評評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