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1:58

丟石頭砸玻璃 7少寫悔過書抵過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七個國中生只因為無聊,竟然拿石頭砸碎公園的玻璃門,被發現後,七個少年都被送進警局,不過好心的派出所所長決定這國中生寫悔過書、當志工抵銷過錯,希望他們記住教訓,以後別再惡搞。

  畫面中這名國中生手拿起石頭,猛力就往公園內活動中心一樓的玻璃門砸,結果玻璃整片應聲碎裂,當時這個石頭砸玻璃的巨大撞擊聲,也把當時一旁的散步民眾嚇了一大跳,里長立刻追出去看,這群國中生擔心被人發現,立刻拔腿就跑。

  當時正在活動中心二樓的里長也追了出來,發現是國中生拿石頭砸的就么豁其他人幫忙抓人,後來七名國中生通通被抓進警局,透過警局內的監視器,可以看到本來頑皮惡作劇的他們此刻全嚇到又乖又配合,警察通知家長,其中一人的媽媽到場,知道小孩闖禍了氣的要警察乾脆把小孩關進去讓他學到教訓,不過好心的員警最後還是決定讓他們抄寫悔過書當志工抵掉這一次的犯錯,也要讓記住教訓,以後千萬不能再頑皮就隨意毀損公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