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1:58

爛路害的! 6歲男童摔傷耳聾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高雄縣一位媽媽,騎機車載著六歲兒子,經過鳳山古蹟東便門的紅磚道時,道路不平摔傷,小男孩當場摔飛、摔得鼻青臉腫,右耳還失去聽力,媽媽聲請國賠沒想到縣府和市公所卻踢皮球,撇清責任,讓她非常心寒。

  這是六歲的林小弟摔得鼻青臉腫的照片,小小臉龐眼睛無法閉合、右臉半邊神經麻痺、嘴巴合不攏,怎麼摔得這麼嚴重,就是鳳山知名古蹟東便塊紅磚路,當天林媽媽載兒子騎機車經過,卻因為紅磚道鬆動不平輪胎卡住摔車,小朋友飛出去右耳流血,媽媽嚇壞了趕緊送醫急救。

  沒想到林小弟摔得顱內骨折、右耳聽不見,讓林媽媽難過得哭紅了眼眶,本來健康活潑的孩子少了一耳聽力,林媽媽為了替孩子討公道,發揮偵探柯南精神,自己蒐證古蹟紅磚道維護不良,連女生用手拿都可以拿起磚塊,道路鬆成這樣其實平常騎機車經過的家長都膽顫心驚,林媽媽不願意再有小孩像她的寶貝一樣摔傷。

  她向市公所申請國賠希望政府單位記取教訓,沒想到市公所說這是縣府的事,縣府說這公所應該維護好,互踢皮球,駁回她的國賠申請,讓她對政府機關相當心寒,不排除提告,可是最令她難過的還是兒子因為摔車現在右耳都聽不到媽媽的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