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1:58

小飛蟲進眼睛 越揉越糟險瞎

邱君萍 張國聖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位民眾,下班回家眼睛痛到受不了拼命揉卻越揉越痛,就醫發現竟然有一隻蟲黏在他的眼球上,花了10多分鐘才把蟲夾出來,原來他騎車時戴的是沒有防護面罩的安全帽,才會讓蟲子飛進眼睛裡。

  一隻大約有1.5公分的蟲就躺在下眼球的地方,近一點的來看,這蟲長長的、有腳還有翅牓,這蟲蟲就在眼睛裡看了真的很恐怖,而這隻闖進眼睛裡的蟲,也讓這位王先生痛得快抓狂,怎麼這樣大的一隻蟲會跑進眼睛裡,王先生說,因為他騎車時,原本戴的是這種沒防護罩的安全帽,結果一隻飛蟲就這樣飛進他的眼睛裡,當下還以為飛進沙子小石子之類的,沒想到回家後越來越痛,才趕緊去找眼科醫生!

  透過儀器,醫生發現了這隻飛蟲,趕緊小心翼翼的要把蟲夾出來,沒想到一隻小小的蟲飛到眼睛裡,還可能讓視力受損甚至瞎了眼,這讓王先生拍拍胸,直說好加在當時只是輕微的傷到角膜,雖然痛得不得了,不過也讓他學到了一次教訓,現在改戴全罩式安全帽,就怕這眼睛裡有蟲會再重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