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1:58

水果安全帽熱銷 西瓜.草莓最夯

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最近在市面上,出現了這種有著西瓜、草莓造型的水果安全帽,甚至還有牛角、牛耳朵看起來就像乳牛,很受歡迎,店家一星期熱銷一、二十頂不成問題,雖然都是商品檢驗局,檢驗合格的安全帽,不過,對於老人家來說就很不喜歡,認為這是小孩子玩意,叫他們戴說什麼都不肯更怕不安全。

  安全帽店整排安全帽,紅的、黑的、白的,但是誰把這顆西瓜放在架上賣,轉過來看這根本不是西瓜而是有西瓜造型的安全帽,綠色外觀還有一條一條紋路,最頂端有顆小小突起蒂頭,不只西瓜安全帽,這頂鮮紅草莓更叫人想大喊好可愛,果蒂下紅色外皮有著白色小點點,小姐看了很喜歡戴在頭上,走到鏡子前東照西照捨不得拿下來。

  就連來買安全帽的大學生看了很喜歡,店家排行水果安全帽和這有牛角、牛耳朵、牛角的乳牛安全帽可是熱銷排行榜前三名,但拿出店外阿公阿嬤騎士,對這特殊安全帽就怕不安全,儘管有合格標章,但阿公阿嬤對安全性很質疑,而這水果安全帽不管全罩、半罩的價格比起正常版可足足貴上一成以上,所以想要造型還是得多掏點錢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