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4 18:58

愛恨分明! 陶晶瑩仗義直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陶晶瑩在賈靜雯公聽會上慷慨激昂,讓很多婦女看了都很感動,其實一路以來陶晶瑩,從小陶子變成陶子姊,不但是外型上的改變,敢愛敢恨的性格也越來越鮮明,過去主持節目陶子還顯得有些青澀,不過唱情歌就毫不隱藏自己敢愛敢恨的愛情觀,20年的演藝歷練和感情上的成長,如今陶子找到幸福,所以她更相信真理,遇到對的事情就要堅持,所以不公平的事,陶子越要勇敢站出來嗆聲。

  綁著辮子、戴著眼鏡,17年前剛從政大新聞系畢業的陶子,在小燕姊的帶領下,進入綜藝圈主持節目,當時的陶晶瑩,頂著高學歷的光環,反應機智,主持技巧卻有些生澀。但是唱起情歌,陶子卻不隱藏天蠍座敢愛敢恨的性格,第一首歌曲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唱出勇敢追愛的感情觀,後來還鼓吹姊姊妹妹站起來。對陶子來說,大男人主義,不尊重女性的男人最要不得,只是陶子自從結婚以後,仗義直言的個性就越來越鮮明。

  面對鏡頭,毫不留情痛罵自己學長,面對感情或是婚姻不忠的男人陶子就是看不慣,有話直說,還曾在電台和聽眾討論到男女議題,因為聽眾不斷合理化男人的偷吃行為,陶子不惜隔空對嗆,語氣很激動。

  看在身邊的人眼裡,陶晶瑩從小陶子變成陶子姊,輩份越來越高,好惡分明,正義的化身,20年演藝圈的歷練,加上感情上遇到的挫折和成長,如今找到真愛,找到人生的另一半,陶子更相信真理,只要是對的事情就該堅持,就因為在感情這條路修得正果,她更希望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身邊的人,甚至幫助弱勢的人,這也許也是陶子,在面對不公不義的事情,越來越敢跳出來,大聲說話的原因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