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11:58

想讓兒吃好料... 失業母偷換標價

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一名失業媽媽,為了想讓孩子吃點營養的食物,錢不夠就異想天開,到大賣場裡,把昂貴的牛排、海鮮標價換成低價的標籤,結帳時被收銀員發現報警處理。

身型削瘦的女子,銬著手銬被員警帶進警局,不過這時她心裡更擔心的,是家裡兩個十幾歲的孩子,正值青春期卻沒吃到什麼營養的食物。

  這個媽媽幾天前到賣場裡,挑了好幾樣昂貴的牛排、海鮮,希望讓孩子吃點好的,但是她跟先生前陣子都失業了,錢根本不夠,怎麼辦呢?她鋌而走險、偷換標籤,這九百塊錢的美國牛腱,她撕掉標價,換成245元的菲力牛排,565元的五花肉塊換成重量比較輕的標籤,變成192塊,還有這253塊的軟骨,可以讓孩子補充膠質,她換成68元的龍骨標籤,肉類、海鮮標籤換一換,可以讓她省下一千五百多塊,不過結帳時,還是被收銀員給發現、報警處理。

  這個媽媽,挑的都是營養價值高的食物,自己沒吃到好的,不能讓孩子也受苦,員警雖然同情她,最後還是將她依詐欺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