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鐵板料理老店 滿足老饕挑剔的味蕾

精緻鐵板料理老店 滿足老饕挑剔的味蕾 | 華視新聞

廣編小組  / 台北市

台灣飲食選擇多元,從特色小吃、各式名產到異國美食可說應有盡有。若說到道地的鐵板料理,相信許多老饕都會聯想到這家以牛排和鵝肝料理聞名的老店。位於競爭激烈的台北市還能屹立不搖數十年, 除了走精緻路線外,現場演奏也是一大賣點,味覺、聽覺的雙重享受,讓許多人光顧一次就上癮!

由於Hana錵副總張東碧本身是主廚出身,對食材和烹調方式有著特殊的堅持,從打破鐵板料理油膩、重口味的印象開始,拋棄重口味的調味醬料,改以簡單的鹽、胡椒提味,讓顧客能吃到食物最原始的鮮甜滋味!

主菜方面,最有名的非牛排及鵝肝醬套餐莫屬,知名的鵝肝料理更是已故企業家王永慶生前最愛,連藝人蕭薔也常來光顧。更有網友表示,店家處理得肥美幼嫩的鵝肝,入口是絕美的享受!餐後還可以到咖啡廳悠閒的聆聽現場演奏,貼心周到的服務,深深擄獲老饕們的心。雖然客人絡繹不絕,但張東碧表示,為求品質控管良好,目前並沒有開設其他分店的計畫。(圖片由Hana錵提供www.twinpeak.com.tw )

【特別企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