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8:58

為了4集點貼紙 女兒告母偷竊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是不是太小題大作了呢,為了四張超商的贈品點數,女兒竟然告媽媽竊盜。新竹縣一名25歲女兒,不滿媽媽沒有告訴她,就拿走四張集點貼紙,一氣之下報警,警方聽了後想勸合母女,沒想到女兒竟然向警政署投訴,警員只好依竊盜罪嫌將媽媽函送法辦。

  為了集點換一隻多拉A夢筆,媽媽偷拿了女兒的四張集點貼紙,女兒竟然一狀告上扶養她25年的媽媽,就是像這樣的集點貼紙,媽媽就差四張就要集滿了,看到貼紙放在桌上,隨手拿了也沒分說是誰的換了贈品,女兒發現後竟然去報警,不過警察聽了後勸女兒不要跟媽媽計較,女兒更生氣向警政署投訴將媽媽函送法辦。

  這是母女倆的家,大門深鎖門口還停著母女的機車,她們相依為命,媽媽工作養家,不過女兒失業常常發脾氣,兩個人常吵架。鄰居都已經習慣了,女兒情續時好時壞非常不穩定,愛女兒的媽媽都選擇退讓,不過媽媽一定沒想到對女兒的溺愛,卻換來如此的對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