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1:58

騎機車接醉父 孝子摔溝溺斃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台中一名孝順大學生,冒著風雨、騎著機車去接喝醉酒的爸爸,沒想到途中疑似車子打滑,大學生連人帶車摔進路旁的水溝、不幸溺斃,他的爸爸得知後非常自責,當場撫屍痛哭。

  

監視器拍下鍾姓大學生最後身影,他騎著機車、時速很快,這時是晚上十點半,雨下個不停,地上溼答答,路上沒什麼車子,只有他一輛機車閃著燈,呼嘯而過,因為他急著去接喝醉了的爸爸,沒想到出了意外,等到被人發現時,他的機車卡在水溝中直挺挺的,他則是躺在水溝裡已經沒了氣息,他的爸爸得知消息趕來、痛哭失聲,警察看了也鼻酸。

  重回事發現場,就在沙鹿這條道路,大學生當時騎很快,天雨路滑、機車打滑,先撞上路旁的鐵桿子,桿子都歪了,接著機車摔進水溝,旁邊留下一道深深的刮痕,水溝只有六十公分寬,平常水很少,但當天下雨,水超過五十公分,大學生撞昏後來不及喊救命、遭到溺斃,家屬心痛的不願多說,大學生的機車沾滿泥土、龍頭全毀了,孝順的他不顧風雨,急著出門接爸爸回家,自己卻是再也回不了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