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1:58

頭北厝5角頭交保 萬華剉著等!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新北市

  

四個月前,台北萬華黑幫「頭北厝」五名大哥被警方逮捕,他們涉嫌長期魚肉鄉民、恐嚇阿公店,向卡拉OK、餐廳強收保護費,沒想到法官認為沒有羈押必要,讓五名大哥交保,檢警不服,認為是「縱虎歸山」,已經向高院提起抗告,並且繼續監控,防堵他們繼續魚肉鄉民。

  今年五月,身穿藍色橫條紋上衣,他是頭北厝大哥王春成,落網時他走在最前頭,後頭跟著其他角頭、小弟,但是四個月後的現在,王春成等五名角頭獲法官裁定,以10-50萬交保,檢警擔心,這樣不是縱虎歸山?這些大哥有沒有回來,來到萬華、華西街、悟州街,這裡是頭北厝的地盤,這些阿公店之前都遭到頭北厝欺壓、恐嚇,買超貴的民生用品,每月繳保護費,根本不敢多回答二句,因為頭北厝的兇狠是出名的。

  這就是之前被砸店的畫面,如果店家不買單,大哥馬上就找小弟砸店,只是更另人想不到的是,當這些大哥被關進牢裡的時候,還能繼續操控自己的女同居人,組成大嫂團繼續恐嚇店家,大嫂團後來也全被逮捕。

  原以為大哥大嫂都關起來了,可以平靜作生意,現在大哥先放了出來,這200家的阿公店全部挫著等,而檢警單位也只能向高院提起抗告,並且繼續監控,防大哥重操舊業,將會隨時逮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