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1:58

假鈔換人質! 警圍捕逮綁匪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一疊假鈔也能救出人質,台北縣有討債集團擄人要求25萬贖金,家屬緊急報警,為了引誘歹徒,假裝答應要交付贖款,結果警方是拿了一疊假鈔交給歹徒,就在一手交錢一手交人的瞬間,警方一擁而上抓到綁匪。

  

放在桌上,這一疊疊的鈔票有千元也有兩千元,用信條綑起來,看起來差不多也有好幾十萬元,可是仔細一看,這上面的信條寫著實習銀行,原來是給小孩子用的玩具鈔票,警方當時就是靠著這些價值50元的玩具紙鈔,騙過當時綁架擄人的歹徒、將肉票救出。

  當時就是在這裡被綁走的,他委託嫌犯阿偉幫忙討債,沒想到錢沒討到,自己卻先被催要債費25萬元,不給就先將人擄走,實在沒有錢,又要交付贖金,只好用玩具鈔放在紙袋內,嫌犯看了看紙袋也沒細看、以為是真錢,警方這時候上前逮人,嫌犯被抓到警局說是欠錢不還才會綁人,但他怎樣也沒想到,自己要到的錢竟然只價值50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