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8:58

"舊愛們"復仇! 劈腿男慘遭凌虐

林昱孜 詹維耕 報導  / 新北市

  花心的劈腿男,這次真的碰上釘子了。台北縣一名男子,因為劈腿引起女友的不滿,結果女友直找上自己的情敵,一起綑綁凌虐自己的男朋友。這名花心男被囚禁在房間凌虐了好一陣子,終於找到機會,這才趕緊拿起電話報警求救。

  我愛你你愛我,我們甜蜜的親一個,周小姐在照片裡笑的好燦爛。和她貼著臉照相的,是在夜店認識的男友。曾經,她以為自己找到了白馬王子,沒想到,其實他根本就是個花心的劈腿男。現在她真的醒了,因為連她的情敵也知道男友都用哪一招哄自己。

  沒錯,抱著她、穿著黃色T-SHIRT、黑色帽子的,就是自己的情敵,兩個人併肩坐著。怎麼會情敵相見會像好姊妹?原來兩人在網路上發現自己的男朋友其實是個花心的劈腿男,跟6個女生同時交往,不但騙感情還騙錢。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就是因為氣不過才一起到劈腿男住處,拿電線綑綁住他的手腳,扒光他的衣服凌虐他。劈腿男最後報警求救,最後在警方的幫忙下才順利脫困。

  男子拿著驗傷單,狼狽的走進警局。不過這一切,兩個女生全盤否認,說根本是劈腿男氣不過自己風流的事蹟漏了餡,才會鬧上警局堅決對他們提出告訴。花心的劈腿男經過這次的事件後,恐怕之後再也花心不起來了吧。至於下重手的女朋友,也因為被愛沖昏頭,被警方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