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06:00

雨天出門接醉父 男大生摔車溺斃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一名孝順大學生,四天前冒著風雨,騎著機車去接喝醉酒的爸爸,沒想到途中疑似車子打滑,大學生連人帶車摔進路旁的水溝不幸溺斃,遺體兩天前才被發現,他的爸爸得知後非常自責,當場撫屍痛哭,而這名大學生,還是學校的跆拳高手,曾經代表台灣到越南參加國際比賽,獲得季軍,讓培訓他十年的教練非常不捨。

  監視器拍下外頭雨下個不停,鐘姓大學生,騎著機車,急著要去接喝醉了的爸爸,時速很快,沒想到因此出了意外,被人發現時,他的機車卡在水溝中,直挺挺的,人已經沒了氣息,怎麼會摔進水溝,回到事發現場,就在沙鹿這條道路,當時下雨地面濕滑,機車疑似打滑,就一路衝入水溝,大學生跟著跌入裡頭不幸溺死。

  事發後他的爸爸好自責,一度抱著兒子的屍體痛哭,當時在旁邊的老師看得好難過。18歲的鐘姓大學生,是個跆拳道高手,2007年穿著中華台北的選手服,參加國際越南公開賽,獲得少年組季軍,拿著銅牌開心和朋友的合照,之後一路苦練,這段畫面是他今年奪下國內比賽銅牌的影片,狠狠踢走對手。準備在台上發光發熱,孝順的他,不顧風雨,急著出門接爸爸回家,自己卻是再也回不了家,他的機車毀了,滿是刮痕,家人的心,也跟著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