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9:00

岡山狗園淹沒 主人困1天1夜

綜合報導

  這次水災在岡山地區淹水嚴重的嘉興里,也有一處狗園水淹兩層樓高,當天狗園主人獨自把400多隻狗狗抱到高處,還跟著狗狗在黑暗中受困,只能吃狗食果腹,一天後才被救出來。不過不幸還是有21隻狗狗被淹死,讓狗園主人真的好難過。

  這是9月20號下午,救難人員坐橡皮艇在淹水嚴重的岡山嘉興里地區沿路搜救畫面。到了這處鐵皮搭蓋的狗園,終於找到幾百隻狗狗和受困的狗園主人。狗園主人陳先生滿臉疲憊,虛弱地站在淹一半的鐵梯上,跟救難人員比著柱子說水淹的好深,旁邊的狗狗用盡力氣狂吼,就像是在求救。

  好不容易救難人員讓陳先生穿上了救生衣,要把他拉上橡皮艇,結果陳先生一離開鐵梯,有三隻狗竟然不顧一切地跳下水,想要跟著陳先生走。狗狗不怕淹死也要跟主人在水中掙扎這一幕,讓人看了好想流淚。最後只有一隻土狗賣力爬上了救生艇,跟著陳先生一起先脫困。

  被救上來的陳先生,手還會發抖。他說自己被困了一天一夜了,颱風天那天,他擔心狗狗安危便回到狗園,沒想到就狂風暴雨淹大水。他把四百多隻狗狗抱到高處,結果自己也被淹兩層樓的大水困住。陳先生在黑暗中吃狗食果腹,等待救援。遺憾的是,還是有21隻狗被淹死。但愛狗的陳先生拼了命地救狗,也讓人在危難中,看到了狗狗跟陳先生之間深厚的情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