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8:58

一拳609萬! 男大生打瞎人判賠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去年十月,一名張姓男子走在路上,走在景文科大的機車道上,後方騎車的蔡同學撞到他之後摔車跌傷,雙方互指對方有錯,就動手打了起來,結果原本右眼弱視的張姓男子左眼又被打瞎,雙眼全盲,現在法院判決動要賠609萬,雖然上午出庭時蔡同學也為了自己的衝動道歉,但真的是賠不起這些錢。

  穿著黑衣服,下樓梯時,一手扶著欄杆,另外一手還要有別人扶著,就怕會跌倒。他就是張姓男子,因為走在馬路上,被蔡同學的機車撞到,一言不合挨揍,他的右眼本來就弱視,現在連還可以看到的左眼,也被打瞎,現在成了全盲。

  面對記者問話,一直點頭,雖然有在聽,但是一句話也說不出口。而就是打人的蔡同學,當時因為撞到在路邊的張姓男子跌倒。一氣之下,就把氣出在,害自己跌倒的張姓男子身上。對不起,說了好幾次。因為一時的衝動,現在張姓男子全盲。法院判決下來,要付609萬,就算現在有悔意。但還是得為自己一時的衝動,付出代價。想想這609萬,該怎麼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