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4 18:58

太極峽谷墜崖 男子生死未卜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的太極峽谷青龍瀑布,發生遊客墜谷意外,當時一名男子為了幫小孩和老婆拍照,冒險越過警戒線,結果不小心失足,摔落30公尺深的懸崖,救難人員前往搶救,但山區下起大雨,加上地勢陡峭,根本無法下到溪底救人,男子生死未卜,他的太太心急的當場崩潰大哭。

  來到太極峽谷的青龍瀑布,三十五歲的潘先生,就摔在三十公尺深的溪谷裡,往下一看,水勢非常湍急,救難人員想下去救人,連忙扛起一根長長的樹幹,企圖把樹幹伸到溪谷底,但樹幹就是不夠長,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他的太太心急的哭了出來,站在事發現場,求求救難人員救救先生,不知道先生是生是死,潘太太只能坐在椅子上,不斷拿毛巾擦眼淚,站在旁邊嚇傻了,是四歲的兒子。

  當時先生為了拍下全家和青龍瀑布的美景,就是這樣冒險跨過木樁圍起的警戒線,踩在溼滑的石頭上,一腳沒踩穩,直接摔落溪裡,整個人跟著溪水一流,就三十公尺深的懸崖下,太極峽谷青龍瀑布,都有立上告示牌,寫著山路濕滑,嚴禁靠近,潘先生為了取景,拍下一張照片,如今生死未卜,救難人員急著救人,但下午山區下起大雨,就怕再出意外,只能返隊明天再搜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