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8:58

火車撞死婦人 南下列車受影響

綜合報導

  這些乘客真的是很無奈,高雄一列南下火車因為撞上一名婦人而停在鐵軌上,裡面載著幾百名的乘客也通通被困住。有老人家嚇到說不出話,還有趕著上班上課的乘客,滿臉無奈。最後乘客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等到接駁車,大家都已經滿身汗。

  撞到人的火車,就停在岡山路段的鐵軌上。裡頭有幾百名的乘客,都突然聽到緊急煞車聲,火車就停下來。知道火車撞上人了,乘客都嚇壞了。但火車得停在原地,根本動不了,被困在鐵道上的乘客們哪裡都去不了,火車上的老人家已經被嚇到到說不出話。這時台鐵緊急調來接駁火車,要將乘客一一接回高雄火車站。

  接駁過程也很艱辛,因為乘客從鐵軌要爬上接駁火車上,落差至少有80公分,乘客們必須先從原本的區間車下來。但看看這飽受驚嚇的老人家,根本爬不到80公分高的火車上,還得要年輕人在後面用力推才上的了車。還有心急的上班族,雖然可以一腳跨上接駁車,不過因為上班一整個大遲到,臉上寫滿無奈,一句話也不想多說。

  這起火車撞到人的意外,讓車上幾百名無辜乘客因此被延誤了一個多小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