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8:58

找不到落水男 妻兒等待奇蹟!

洪杰民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南投縣

  南投的太極峽谷青龍瀑布,昨天發生遊客墜溪意外。一名男子為了幫小孩和老婆拍照,不幸跌落40公尺深的溪谷,昨天礙於地勢陡峭無法救援,上午再次搶救還是一無所獲,讓心急的家屬崩潰大哭。

  過了一天一夜,落水的男子還是生死未卜,家屬站在木橋上,放聲大哭,祈求有奇蹟出現。男子就摔落在四十公尺下的溪谷底,只見水勢湍急,山壁陡峭,救難人員要救人,只好穿上重裝備,利用攀岩技術垂降到溪谷底。但下降到二十公尺時,只見水流形成一個大漩渦,一不小心恐怕就會捲進去。救難人員冒險拿著勾子在水中打撈,但水流太強了,這樣打撈實在危險。

  為了救人,救難人員還是不放棄。換另一位救難人員下去,他的腳都快踏到水中了,非常驚險。研判男子已經順著溪水沖到下游了,救難人員只能收隊。一旁的家屬哭斷腸,落水男子的姐姐更是哭倒在家人懷裡。而落水的男子,前一天帶著太太和小孩到青龍瀑布拍照,他跨越警戒線,一腳沒踩穩就摔到溪底,沒想到開心出遊會變成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