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18:58

擁抱換烤肉! 感受人情"味"

宋燕旻 盧松佑報導  / 台北市

  中秋夜很多人全家團聚在烤肉,有兩個女大學生因為南部家裡水災無法回家,孤單在台北,於是突發奇想,兩手空空到台北的河濱公園,他們要靠著乞討,讓自己也有烤肉吃。台灣人果然是很有人情味的,兩個女生不到二十分鐘,盤子已經堆滿,還有民眾熱情邀請他們坐下來一起烤肉。

  中秋夜,右邊的小辛,和好友小璇,這兩個南部人很心酸,水災回不了家,不但無法和家人團圓,又想吃烤肉,該怎麼辦呢。他們決定,用討的,烤肉烤了那麼久,第一次聽到有人討肉吃,可讓這群人嚇一跳。一聽到小辛和小璇不能回家真的有夠心酸,不只送上香噴噴的秋刀魚,還獻上擁抱,直接給溫暖。拿了滿滿一盤,小辛和小璇,進攻下一攤,不過,你以為討肉吃,很容易嗎,嘿,光吃醬可會鹹死人,還好下一攤很甘心。實在溫暖的想流淚,短短的時間,要到一大盤,有魚有肉,晚餐有著落。吃在嘴裡,小辛和小璇溫暖在心理。雖然中秋夜不能月圓和家人團圓,不過捧著滿滿的愛心,看月亮吃烤肉,今年中秋特別的難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