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8:58

小貨車起火自燃 父子驚險逃生

宋燕旻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假日,一輛小貨車行經台市建國高架橋時,突然火燒車,猛烈的火勢延燒十多分鐘,油箱隨時可能爆炸,氣況相當危機,旁邊的隔音牆也被燒出一個大洞,濃霧阻擋視線一度造成大塞車,所幸車上一對父子及時逃出車外。

  車來車往的建國高架上,這輛小貨車就突然起火燃燒,率先趕到的救難人員,立刻拿起滅火器,擔心油箱隨時可能會爆炸。只是滅火器完全起不了作用,只見火越燒越大,包括了汽車座椅和方向盤,都已經完全被燒個精光只剩下骨架。車頭被燒得面目全非,後面載的椅子也只剩下骨架而已。一支滅火器用完了,火不但沒滅反而愈燒愈大。車門內的內裝也被高溫燒到融化在地上,就連旁邊的隔音牆都受到波及。

  車斗陷入火海,油箱隨時可能因為高溫爆炸。濃濃的黑煙就這樣竄入天際,所有的往來車輛都放慢速度,以免發生車禍。還好在這危急的時候,救星到了,水柱一噴馬上降溫,大家不禁要問,這火到底是怎麼燒起來的。爸爸緊緊牽著兒子的手,兩人都被嚇壞了。還好小貨車起火前,他們及時逃下車沒有受到傷害。這場意外讓建國高架一度塞車,還好最後平安落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