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23:00

警查緝完無故起火! 假精品燒光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警方破獲一家位於台北市的仿冒精品店,裡面全是從大陸來台的假名牌包,這些名牌包稱是A貨,而且想要買到,還要有熟門路的人帶才可以進來,就算熟門路的導遊帶觀光客來,為了怕曝光,每一道門起碼還得有六道鎖,不過還是被警方查緝,而且事後這家假精品店還突然起火燃燒,假貨幾乎被燒光光。

  遠遠的門內透露出亮光,從門外道門內,起碼也有100公尺長,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隱密,想要進來可真不容易,得先通過佈滿鎖的大鐵門,鎖開了才能進來,長長的走道,還要再通過第二個門,原來就是這些琳瑯滿目的名牌包,LV、GUCCI你聽過的都有,這些名牌包精品外觀跟真的一模一樣,你想進來買還不見得有辦法,熟門路的朋友介紹才可以買,戒備深嚴,甚至是有外國的觀光客,指名要來買A貨包包,被警察查獲,只好認了,來收拾東西。

  沒想到卻看到自己的店內,冒出滾滾的濃煙,煙霧幾乎瀰漫都看不到視線,戴著口罩,他就是賣假貨的老闆,忙著解釋為何會起火,表情顯得無奈,生意沒得做了,連最後剩下的一些東西都給燒了,不但被警方查還損失慘重,短期內,看不到這家觀光客最愛來的仿冒包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