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12:00

貨車撞護欄起火 消防員救8人

綜合報導

  中國浙江一台麵包車,行駛中撞上護欄,車子當場起火,熊熊火勢夾雜大量濃煙,還有八個人受困在車上動彈不得,還好一位消防員,剛好開車經過,緊急救援。蜿蜒山路上,有輛小貨車正起火燃燒,雄雄大火夾著黑煙直衝天際。

  就正在這緊急當下,正好有一位陪父親出遊的消防員剛好經過,看到這情況,馬上向前查看,結果發現司機雖然已經逃生,但車裡居然還有7名乘客受困,如果不立即撲滅火勢,車子可能隨時會爆炸。於是這名消防員,立刻拿起滅火器滅火,並撿起石頭敲碎,已經變了型的車窗玻璃,將乘客一一救出。

  火勢撲滅後,眾人才赫然發現,車子殘骸裏所有的裝備,都被大火融化了,焦黑的內觀,看起來好嚇人。幸好車上八個人,全部都平安脫險,大家回過神後,才想到要謝謝救命恩人,不過他已經悄悄離開現場。但感激的家屬們,還是找到這位好心的消防員,堅持要他收下感謝金,可是被婉拒,更讓家屬們感動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