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19:00

偷騙六縣市政府 大盜終落網!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偷遍六個縣市政府的縣府大盜終於落網了,彰化警方鎖定有竊盜前科31歲張姓男子,他原本是一名專賣縣政府影印機的業務員,因為跟朋友合夥投資失利,居然把腦筋動到了最熟悉的縣政府上頭,短短一個月得手上百萬元,不過落網時只剩15萬,其他的錢全都拿去還債了。

  就是抬頭的這段影像,讓偷遍台中縣、彰化、高雄、台南、新竹、桃園的縣府大盜,總算曝了光,今年才31歲,家住高雄的張姓男子,作案時穿的衣服,牛仔褲通通被找到,他也承認自己就是官府大盜,原本是影印機業務員,專跑的就是縣府單位,熟門熟路,知道縣府哪邊管理鬆散,他就從哪邊下手。

  會把歪腦筋動到工作的地方,是因為他當業務賺的錢根本不夠還債,他和朋友合夥做生意欠下不少債務,才想到最快的還債方式就是潛入縣府政府,偷走公務人員的皮包和公款,臨走前還知道要擦指紋,原本以為躲過監視器,躲過良心譴責,沒想到就是因為這抬頭一望,讓他露了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