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18:58

抓違規押又踹! 執法"警"失當?

許家瑄 翁乾晃 報導  / 新北市

  不過只是交通違規,竟然遭到警察壓制在地上,台北縣永和一名機車騎士,在路上遭警察攔下,沒想警察竟然先將車伴倒之後,再把人押在地上甚至還踢人,誇張的執法的過程,被人用手機拍下來,但警方也澄清是因為當時機車騎士違規不停車,才會懷疑他有可能毒販,才會硬將他堆倒下車。

  民眾用手機拍下,4名警察圍著一名機車騎士,他整個人倒在地板上,剛被警察撲倒在地,警察將他的一手反扣,他動也不能動,接著架著騎士,要求他拿出包包中的證件,他整個人被押在地上頭都不敢抬,嚇得不敢動。

  但這時候一名身材壯碩的警察,抓著騎士的脖子,然後再到他的後面還踹了他一腳,看完了證件再檢查包包,這時候員警發現,員警發現有人在拍,走了過來還用手指著路邊民眾,要求不再拍。

  到底是什麼事情,現在騎士蘇先生不僅肩膀扭傷之外,連手肘也因為擦傷包上紗布,全身上下好幾個地方都是傷,原來是因為違規左轉來不及煞車,警察就拉住他機車,將他撲倒在地,但為什麼被這樣粗魯的對待。警察表示因為當時將他攔下沒有停車,懷疑他有可能想衝撞員警才會將他撲倒,絕對是照標準作業程序,讓我們再一次畫面,這樣的動作看在民眾眼裡,不知道有沒有執法過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