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8 18:58

駕駛睡著了! 馬路大塞車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看這個誇張的駕駛,高雄街頭一輛轎車突然在大馬路上停下來,就連綠燈了都不開,後方車輛不停的按喇叭,導致上下班時間的路上開始堵車,民眾以為出意外了叫來警察,但沒想到,警察來對著車窗敲門敲了1.2分鐘,車內駕駛終於從睡夢中醒來,原來是太累精神不濟,睡著了。

  正是上下班時,但這條馬路上卻特別塞,禍首就是內線車道的這輛銀色轎車,看看它的後面,堵了123三輛車,明明前面沒車銀色轎車卻不往前,就算紅燈亮了這位仁兄卻怎樣都不走,後面車輛喇叭按到都快"燒聲"了,銀色轎車卻還是不動如山。這時警察來了,舉起左手猛拍窗接著換右手不斷的敲,但車內駕駛好像睡得正熟,根本沒反應。

  是不是出意外了,警察還趴在擋風玻璃前猛看車內,接著就連救護員都來了,3.4個人就這樣圍著這輛車又拍又打,這時駕駛好像突然被嚇醒,車子突然往前開了,站在車旁的警察差點被拖著跑,不斷拍窗車子才慢慢停下。原來開車的就是他,真的很尷尬穿著咖啡色上衣的男子一下車,就不斷搔頭道歉。走起路來還搖搖晃晃的,身材瘦高的他看起來精神很差,但怎麼會在馬路上呼呼大睡。

  記者向警方查證高雄市警方說,原來這段畫面是發生在3年前,男子因為連續3天都睡不好精神不濟,才在開車停紅燈時睡著了,但因為不是酒駕才沒開罰。再看一次這畫面,馬路上呼呼大睡引發大塞車,這位老兄下次可得睡飽再上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