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6:00

太"風"狂! 路燈倒塌阻交通

郭怡岑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颱風來襲,台北縣市風雨增強,也發生零星事故,台北市新生北路三段往北的閘道入口,一輛計程車疑似視線不良,車子打滑撞到橋墩,另外台北縣的三重中正南路,疑似風速過大路燈倒塌,一度造成交通堵塞。

  颱風夜,這輛計程車,車頭因為猛烈撞擊、扭曲變形,左前方車輪裸露,車燈碎了一地、引擎蓋整個撞爛,這起事故發生在19號凌晨2點50分,台北市新生北路三段往士林大直高架橋方向的橋墩路口,目擊者表示這名李姓計程車司疑似天雨路滑、視線不良,才會撞上橋墩,還好司機本人只有左手輕微受傷,目前已經送醫治療。

  不平靜的還有台北縣三重,疑似因為風勢過大,將中正南路安全島上的路燈連根吹倒,整支路燈橫倒在馬路中間,市政府緊急派人將路燈移到安全島內才沒有阻礙交通,強勁的風勢還將附近工地施工的路障、路標都被吹的東倒西歪,颱風來襲風雨逐漸增強,也讓台北縣市的街道小狀況不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