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06:00

假郵務士真行竊 連冷氣也偷走!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發生假郵務士真竊盜的案件。一名男子全身穿著郵務士綠衣綠褲的裝扮,專門在清晨人煙稀少的時段,跑到店家裡面假裝送信,結果卻是順手牽羊,就連冷氣也囂張搬走,而且一台要價1萬多元的冷氣機,小偷竟然只賣800。

  監視器畫面拍下這名穿得一身綠油油就像郵務士的男子,騎黑色機車停在店家門口,他是要送信嗎,他手上完全沒郵件,卻直接闖進店家,熟門熟路的把紙箱移開搜出一台冷氣機後,轉身抬上了機車後座,一台這麼大的冷氣就這樣載走,難道郵務士也負責收冷氣機了嗎,其實這個人根本就是假扮的,一度還以為郵差不送信跑來當小偷,遭竊的黃老闆報警,警方調監視器發現,小偷騎的車不是郵務車,而是台贓車。比一比真假郵差,穿的都是長袖長褲的綠衣服,不過真郵差的機車可是重型機車,也有郵局標誌。警方以車追人,發現嫌犯是40歲的龐姓男子,他以為假扮郵務士,就可以讓警察抓不到他,不過贓車車牌漏餡還是被逮,也還給真郵務士一個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